close
我心情不好不好
感謝大頭  謝謝你 
知道我難過什麼 知道我需要什麼︿︿ 哈哈!!你真的人很好 還陪我唱歌!!

感謝表姐  謝謝你
陪我今天晚上看夜景 謝謝你陪我當瘋子 哈哈 認識我們都要當瘋子了!!

感謝小捷  謝謝你
一路上的陪伴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支持我!!我很愛你!!!

感謝龍蝦  謝謝你
謝謝你當我想去海邊的時候 帶我去 雖然你都在陪表姐 哈哈哈!!

帶我去海邊看夜景
我想在看想在看
但是明天要考試
不能太晚睡覺
也不能沒有精神!!!!
謝謝你們
雖然說我沒事情
別擔心我好嗎??只是比較靠近海邊而已!!!
我走向海邊 但是沒有想要跳海啊!!!哈哈哈
我還沒那麼笨呢!!!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謝謝你們!!!
在我需要的時候陪我
很愛你們
嫁給我吧!!哈哈哈!!!


我終究是選錯人!
或許,是白痴。結束了,喜歡一切歸零!
如何在愛人,我不懂了!
要笑我笨還是白痴,我們歸零。
不認識多好?認識又是多好?我承認我失敗了!
我還是愛錯人了!

今天對不起
我還是哭了
但是,我一定要冷靜
我不可以回到以前那種日子
讓每一個人提心吊膽
不可以讓自己活在那裡面!!!
我要開心~我不可以離開快樂圈裡!!!
我做了錯事~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20次的對不起 代表了 對不起以前開導我的人
對不起帶我離開那圈子的人
我很抱歉 我還是陷入裡面了!!!
我難過~但是我在這邊可以活的很好!!!
我可以度過去的
一切順其自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