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死了!!!
怎樣??
不知道
我好累
看過下面那篇的人
懂得我的心是為什麼死掉了!!!
敢愛就敢恨
是我朋友跟我說過的話!!!
對你我討厭 對你我恨
其餘的我若是能調適過來
我們還會是朋友
若是調適不過來
對不起...我恨你!!!!
我突然不想放棄一個人
對我來說 他一個人是我現在的....
對不起!!!下面寫的那個人很賤
但是我也很賤
竟然會想不放棄一個人

謝謝瘋姊姊   
幫我罵他罵他 但是姊 你知道我喜歡他多久了!!好累怎辦??

謝謝紅豆姊姊
一上限聽到我說的話 謝謝你一直一直安慰我

謝謝小小
打電話來 謝謝你也一直安慰安慰我

謝謝小捷
跟我講很多很多 叫我不要想他

謝謝龍蝦先生
答應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帶我出去  你真的是好人

謝謝大頭先生
睡覺被我吵 吵著要去看星星 但是還是沒去!!雖然你不知道原因!!



謝謝你們幫我一直罵他罵他
教訓他 他真的很賤很賤!!
要恨他 但是恨不下去
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