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簽約嘛??
今天早上一早被龍蝦的鬧鐘吵醒
繼續睡= =
換小小的鬧鐘在我旁邊響起= =
好像都不能安穩睡個覺
接下來睡下去
就很白目....什麼時候夢你才要離開我
我都快瘋掉瘋掉啦!!!
已經幾天了??為什麼要殘著我??
在這樣子下去我都不用睡覺了!!!我做神仙阿??= =白痴
今天給我家老公紅豆在去他們要簽約的地方!!!
但是我沒有要住耶!!!小小要回宿舍
我騎老公的寶貝車載他去= =
後來還載勳....很慢耶!!!換你載我XDD
小捷去買早餐 秀秀一起過去
雖然中間真的發生一些事情我就真的不想多講
後來吵吵吵吵.....
吵到最後!!!大家說在討論看看=ˇ=
後來在老公紅豆去學廚....我很開心因為我騎車耶!!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了秀秀家=ˇ=
看秀秀修理庫奇= =||很可憐
但是大家很怕庫奇跑過來咬人
大家都先閃的那種.....後來很準時的去上課= =
無聊的兩節...體育打球耶!!哈哈哈
好久沒活動了
但是好冷= =|||

晚上霸霸帶小小去辦亞太....
跑了很多地方
也去吃了羊肉爐...哈哈!!!
只是半個亞太為什麼我和翔要一起去?
後來秀秀和龍蝦被抓過來吃飯=ˇ=
很好!!!
結束了....今天好冷好冷!!!!!
手都裂開了...我就來看看我的手什麼時候會裂到流血!!!





It’s for you

別再是朋友了好嗎?
這種決定抉擇好嗎?
我不知道....但是或許這對我是好的!!
我怕被講話....我高中就被講過難聽的!!!
或許這次....該跟你說再見了吧??
我們不是朋友了......謝謝你
謝謝你帶過我出去玩
謝謝你再我無聊的時候陪過我
謝謝一切!!!
該說再見了嗎??
好難好難毆....但是我會努力的!!!!
我會微笑的過....等到哪天你覺得我們能又成為朋友的時候在連絡吧
請別怪我那麼無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