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九份去九份!!!


今天情人節~
一早就起床了
等小杰.白白.小小來接我!!
後來他們弄一弄弄到9點半才出發
來到我家這邊毆~差不多10點半
小小說~猴猴他們要來!!所以我們就去吃早餐
吃一吃...猴猴他們也來了!!!
哈~大家出發囉!!!
出發出發~紅豆到了!!!
好忙好忙~
紅豆猴猴紅豆猴猴紅豆猴猴~亞太一直降子打!!!
哈哈哈~接到紅豆以後~趕快叫紅豆衝上車!!
出發囉~九份九份!!!
到九份~紅豆要暈車暈車了耶@@
我們往黃金博物館~

哈哈~進去逛逛到處逛逛!!!!

哈~一直逛到快兩點
我們有開車去找車位停~
後來走了一大一大段路去老街
挖塞~人擠人....快擠死了!!!!
不過很好玩~吃完臭豆腐和竹筒飯
大家就去吃芋圓~吃一吃!!大家又閃了~到處逛逛!!
後來走了一大段路~回去停車地方!!
猴猴家的車比較下面~所以八位擠他們車上載上去!!!
哈哈~往東北角海岸去!!!
之後...紅豆說往宜蘭~小杰說往基隆!!
小小一直招手招手~亞太是免錢給你打的耶!!!
哈哈哈~招計程車毆??
結果~最後掉頭~往東北角的地方(往宜蘭)
到了東北角~很冷很冷!!

海防署有在抄車牌~大家大喊...你要幹嘛!!
他說別擔心~我只是抄車牌而已!!沒要開罰單!!
哈哈~後來我去請他幫我們拍照!!!後來他還很驚訝!!不過還是幫我們拍了
之後大家又飆去基隆~去基隆夜市!!!
大家要找停車位真不好找呢
結果開一開~白白跟錯車!!!
後來找對車了以後~開一開又開到廟口裡面
超讚的~我快笑死掉了!!哈哈哈!!!
挖塞~很多很多人!!快水洩不通了!!
後來擠去吃炒麵~明明就是什錦湯麵~
小小叫肉絲湯麵~很好~我叫的是什錦炒麵
小小也吃了什錦湯麵!!之後...他後來換回肉絲湯麵
我就吃他吃一點點的什錦湯麵囉!!!
哈哈哈~逛一逛~之後就回台北囉!!!
我坐猴猴家的車~順便送紅豆到松山車站坐車
在車上~我們說小小很天真!!
可以一個人在後面自己唱歌...很像採茶姑娘!!
後來小小也就打電話來了...我們就跟他說採茶姑娘
他還不懂!!真的笑死大家了!!
之後猴猴他們送我回家~
謝謝~^^
之後解釋給小小聽採茶姑娘的意思!!
感覺他還是不懂!!
哈哈!!!




今天很快樂!!!



謝謝兩位白白和猴猴的老公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