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編輯!!很好玩...



今天回去開南母校呢
早上去台北車站....等小瘋~
等一等就去光南
買了我要的東西後~吃午餐!!!
麥當勞囉~吃吃吃!!
小瘋化妝化化化
之後~慢慢被帶遠路回開南
還有人竟然打電話來
就知道要帶午餐便當回去給他們= =
後來摸到快兩點才進去~
哈哈哈~
後來大家都不認識我了= =
哪招阿!!??
我才我才~換髮型而已耶!!
今天看到SEXY~他做的SD娃娃好可愛好可愛^^
看到金嗓~他還是一樣和藹可親呢XDD
後來去找了吳彬滋~他整個大驚訝!!
哈哈哈~變太多了= =??
後來跟阿呆聊一聊~再去找阿周!!!
他變短髮@@"
哈哈~他也傻了一下!!!
也看到了學弟~
去看了爆炸頭~
看了主任教官~
看了英文老師~ 
還去了看助教~
還有訓育組長~(我們的科主任)
還看到謝愛平~
挖塞~這次回來找了實在太多人了= =
還有我沒看到熊熊熊~~
也待到放學
跟阿呆一起走~後來買了我快一年沒買的50嵐~
毆~50嵐~我好想你毆!!!
想開南三年~都一直喝你!!!現在~竟然快一年沒喝了!!!
瞎瞎瞎!!!
後來直接回家!!!
哈~~
明天國小同學會!!!
後天回蘭陽註冊~
時間忙忙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