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一件...但是很毛~很可愛!!


今天一早
少爺來載我~
去找他弟~
因為他弟也是蘭陽的
順便載我回去
真的很謝謝少爺呢!!!
為了陪宋小捷~害我拋棄少爺>"<
毆~~~對不起!!!不過他還是很疼我XDD
哈哈哈哈!!!
後來~陪宋小捷註冊完
我也註冊完~
我們到點子等龍蝦~阿順~媽祖!!(全部都是宋小捷抓出來的)
然後~大家狂打我電話是哪招??
害我手機都快沒電了~
之後~提議阿順家打麻將!!
打個麻將也不得安寧= =
狂打電話~毆!!!!
後來~~~差不多到兩點多我們就跟猴猴會合
小曼.小妃也再那邊~
然後~看到秀秀(你給我記住~還在想我是誰毆= =)
還有可可和一路還有小肥
還有龔先生馬先生郭先生~(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是吧?每次都三人一起行動)
後來~差不多快四點了
我們才離開~
我的亞太亞太~被小小 小捷 猴猴 小妃 紅豆...等人~打到沒電= =|||
然後到西門町~我和小捷跟小妃陪他吃飯~買衣服(變成我和小捷再買= =?哪招)
後來我等人~去找人~談事情毆!!!!!!!!!!
一陣子後~~我橋好了!!!
李小小打電話給我問再哪?!我說西門
他們就來找我們去看電影~
後來去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之後要逛街的時候傳簡訊問小妃要不要來~還不回我!!
大家逛一下子吃東西~就回家了!!!
我有買靴子~我喜歡我喜歡!!!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還有很多很多人~都快認不出來我了
之前說不能染(結果我媽也拿我沒辦法囉....因為已經成定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