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課~
紅豆竟然昨天摔車了= =
討厭~好可憐~心疼阿!!!!
今天大家走很慢很慢
配合她~但是醬子也不錯....不是嗎??
今天早上第一節竟然翹課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後來有去上課上課
要認真了~英文不可以被當掉~
音樂課~看影片!!!!
好感人~但是旁邊讓我想笑~
真的~龍蝦是進來看你睡覺的
呵呵呵呵!!!
國文課我很神奇的沒睡覺~
今天寫了很多東西~
我喜歡!!!!
後來去上企管課
點完名翹走~
翹走後~第二堂還會點名!!!
真的很瞎~我真的很生氣
但是我不討厭她
我的錯~對不起你們我的姊妹們!!!!
後來陪紅豆去上班結果請假
我們去看醫生
後來......去宜蘭夜市逛逛!!!!
一路來宜蘭一路回頭城~
我一直都是想的是一樣的~
對不起是我的錯
我害到你們了!!!!

秀秀 小小 小捷  紅豆  猴猴
對不起你們
我知道~如果不是因為我你們也不會那麼趕了
跑回去點名
今天到底是氣到胃痛還是難過到胃痛??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對不起你們!!!!
我的好姊妹們

紅豆越說越不關我的事情
我越來越自責
對不起
真的~我的錯!!!!

小捷 真的很對不起
害到你被記曠課!!!!
媽祖~不要不接他們電話好嗎???
這次是我害的!!!!
對不起對不起!!!!

小小 秀秀 猴猴
對不起 害你們都要跑回來點名
原本可以不回來點名的被我害的
如果我不翹課 或許就不會降子的結果了
對不起  對不起



今天一直哭~不管是笑笑的哭還是心情差的哭
但是~對不起對不起~我一直都是愛哭鬼
我能當個不哭鬼嗎??
討厭~我快撐不下去了怎辦??
我只想要好好讀完書可以嗎??
我不要~這樣子的鬥爭.....我不喜歡醬子!!!!
可以不可以??我不討厭她也不恨她~我真的是真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