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我的腳= =
被死酷奇咬.....
理由請在問我.....= =
因為我很無辜被咬!!!!>"<
後來跟捷 順 紅豆 媽祖 龍蝦看詭公寓
阿~~我記得我明明看過
為什麼還會被嚇到= =
去死吧!!!氣死我了!!!!
但是不可怕~摁!!再可怕一點的話會完蛋...可能會有幾個人會被咬呢!!!!XDD
後來~晚上去泡腳泡腳
說到泡腳....我只能泡一隻拉= =
另外一隻我有試過要泡~但是OOXX痛死我的媽咪鴨!!!
後來大家泡完腳去吃永和豆漿~貴鴨!!我得媽阿!!
紅豆還可以在那邊碰到認識的人~GOOD!!!
吃一吃~四點多了!!!趕快回去睡覺= =
我的媽阿~~睡覺睡覺!!!!

隔天~星期一星期一
今天體育課有運動運動~很好玩!!!!
要投進兩邊的球~~~
我進了~先下場!!!= =
完蛋~我忘記最後一個要投五顆球= =
看猴猴和小小輪流一直一直投
都快笑死掉了~但是好希望不是他們兩個投那兩顆球毆!!!
後來~猴猴先下場~小小投= =
我們大家祈求她第二顆進球~
她進了~好開心~大家歡呼!!!!
第五顆球也祈求他進~
但是沒進~~還好他少讓我們跑步!!!
腳會痛痛的~但是我想我可以撐過去!!!
淤清而已!!!
後來~~白吃白吃的~出去吃飯!!
回來點名~~~要去上課碰到一個高的跟一個矮的在對話
真的要笑死我了!!!矮的說高的很奇怪~哈哈哈!!!
後來上數學課~
之後放學!!!小捷放假~出去出去!!!
去新悅新悅...39元店!!!
因為無聊~後來去吃鮮芋仙!!!趕回宿舍!!!

星期二星期二
今天今天~~今天早上睡覺睡睡睡~~
被窩我好愛你~因為很溫暖
第一節就醬子掰掰了耶!!
後來考英文英文~~死死死!!!不喜歡不喜歡!!!
音樂音樂~我的媽阿!!要交作品= =
是怎樣??變回廣設科拉= =
下午上課~~毆我的媽阿~~我好想好想睡覺毆!!
後來~小睡一下下
企管課~~上上上!!!有無聊到~~龔先生陪我聊天!!!
因為小捷和紅豆回家洗澡~晚點上班!!!!
第二節來陪我上課~~
後來不想說話不知道是什麼心情~放好空毆!!!!
坐在點子吃東西!!!!
吃一吃~~很冷~但是我不喜歡穿外套吃飯!!!
紅豆心情不好~~我也要不好不好!!!
因為鑰匙不見了~~我好擔心他的車車毆!!!
後來謝謝你鴨~~
願意開車載他們去^^
呵呵.....你是好人好人!!!!

謝謝!!!!!

後來就很乖很乖的回宿舍了
原本今天想要喝酒
但是想想算了~~
明天是我們固定請外宿的時候~~~

每當星期三星期四都是我們固定請外宿的時候!!!!



還有你你你你你你你們
不要不開心~~~
有什麼事情我聽你們說~
不要為了一件事情想那麼多~~
不要氣不要想那麼多
大家出來講講~不是更好??
還有~~我都在你們旁邊~~我會聽你們說!!!!
有時候我不講話並不代表我不在聽~
我不講話~但是我還是會聽!!!
只是想安靜(單純不想講話)而已!!!董嗎??
但是我願意聽你們說~~不要太生氣~我在這裡!!!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