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去泡腳泡腳~

一個禮拜泡了三四次的腳~

好像都不膩一樣

昨天泡腳好熱!

一點多趕快回家睡覺睡覺

聽說今天要去羅東呢

不知道幾點打電話叫我醒來說

外面大太陽 後來叫他先叫起她們來再叫我

之後弄一弄~大家出發囉!!

去羅東好味吃東西

後來去買眼鏡眼鏡~我喜歡上粗框眼鏡!

上次有想買 但是被人叫叫OXOX 但是今天換人被叫

後來大家都買了

今天大家都戴眼鏡眼鏡呢

我們出發囉 先回小捷家拿東西

小捷幹走一堆東西 我和紅豆拿走了 小說和漫畫

後來 出發~來羅東的目的 玉尊宮

結果聽說 阿順一直走錯路



換小捷騎耶~ 酷↑  (阿順快嚇死了吧)

後來龍蝦說 小捷騎車很危險 一下左一下右 (應該是阿順車太大台了吧)

我叫龍蝦超車超車 換我們帶路!!

我們超車 媽祖也超超超

後來大家都到了玉尊宮 去拜拜求籤和平安福囉

先求籤 問了一些事情~想想想!!

後來~求平安福 因為下禮拜要去花蓮玩

外公~我想你!!(我想外公的家 但是沒機會再住了)

我喜歡花蓮的好風景!!哈哈哈

後來大家要走了要走了~

又因為鏡片不符 回羅東夜市

弄一弄~走濱海

濱海阿 濱海 你董我董就好了!!

後來紅豆帶我們去一個海邊 我好愛好愛那個海邊!!

我喜歡海邊~我喜歡看日出 好漂亮

我喜歡看夜景 好美麗

我喜歡看流星 好愛好愛 你董我董就好!

回頭城囉!!

後來走的都是濱海~好多回憶!!

這樣子就好了吧?!

回頭城宿舍

該死的奶嘴先生 打電話來 嚇我一跳

以為他要來了= = 差點不敢近學校勒

結果他人不再這!!走回宿舍!!

哈哈~回宿舍玩我可愛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