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的說聲謝謝你們

還要說 我淚線又變發達了拉!!



林 老爸 - 謝謝你 在00時00分00秒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別忘記我的生日禮物 我昨天有跟你說的 哈哈

楊 白白 - 謝謝你 在生日的時候第一個及時通密我 
      還有一起慶祝我的生日 要跟你說辛苦 常載我們回台北 

蕭 小杰 - 謝謝你 你也答應我的一起過生日 你都有做到
      但是你沒寫問卷 還有"20頓古拉爵"&"1頓晚餐"

大 龍蝦 - 謝謝你 好感動 你從宜蘭飆回來幫我一起慶生
      還有我說的花蓮之旅都有做到 好感動 我都飆淚了

林 阿勳 - 謝謝你 幫我一起慶生慶生 還記得你生日的時候
      去台北一起再夜店過~哪天再去一次夜店壓!!我等你

李 阿坤 -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阿︿︿

吳 小安 - 謝謝你 你感動到我了 記得我說的我生日要回來
      還為了我放假 要當兵了 我一定會去看你!!

楊 小楊 - 謝謝你 你的一封簡訊 還有我的消夜勒??
      要畢業了 恭喜你壓!!還要說聲 小丑魚 是好聽的歌

敏  勳 - 謝謝你 哈~前一天還提醒著說隔天是我生日 是吧!
      以前都沒想到我們生日會隔一天而已 剛說完的生日快樂!

卓 八逼 - 謝謝你 一起慶生只是為了想砸我蛋糕而已吧 
      你女兒要生日禮物呢!我還要你們好好陪我一起讀下去!!

盧 媽咪 - 謝謝你 不好意思一直把你給叫女生 誰叫你跟卓八逼那麼像一對
      你只是嘴巴賤了一點很愛ㄉ一ㄤ我 但是謝謝媽咪 我要生日禮物

千杯不醉 - 謝謝你 前一天也打我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電話費不是你的齁
      不過 謝謝你有那個心!

龔 先生 - 謝謝你 聽說你有再想我的生日禮物啊?那東西勒??
      我怎麼都沒看到?晚點補給我要記住!哈~^^~

林 志成 - 謝謝你 4月28的清心 那杯特別好喝 請我的生日禮物嗎?
      那根本是你之前欠我們的吧~哈哈!!謝謝你說生日快樂

小 矮子 - 謝謝你 雖然你沒說生日快樂 但是你知道 還知道不能說!

厚道學長 - 謝謝你 前4天 就傳說生日快樂~哈哈!你有心了是吧!!
      我會記住你說的好朋友是吧~對不起到最後才向你坦白!!

曼 男友 - 謝謝你 你有心了 在我被砸蛋糕很慘的時候叫小曼拿手機給我聽
      他的手機都是奶油 呵呵呵呵!!

捷的哥哥 - 謝謝你 中午都跟我們一起吃東西 不管我的要吃什麼
      你都順著我們~阿哈 我生日的時候更是想到認識你真好!

戴 媽祖 - 謝謝你 晚上才說生日快樂 還不算遲的 因為我們常常出去玩
      畢業快樂~要常從台中回來看我們阿!!

張 福興 - 謝謝你 在00時00分傳的簡訊 我好感動呢
      好感動你記得你記得!!!好久的朋友

阿 輝輝 - 謝謝你 提前好幾個禮拜前就已經打給我想對我說
      好啦~別抱怨我都不回去找你們了!對不起嘛!!

張 用宇 - 謝謝你 記得說的生日快樂!!

江 東穎 - 謝謝你 但是你給我記住 密我竟然不是說生日快樂!!

犀 牛牛 - 謝謝你 最晚最晚說生日快樂的人!!遇到我們是好事啦!!

張 育禎 - 謝謝你 你說的生日快樂 但是抱歉阿~
      我昨天不在宿舍 今天才看到!!!

TORO - 謝謝你 一早傳簡訊給我 我還很努力回你簡訊
      只是之後繼續睡覺而已!!哈哈哈

阿 德爸 - 謝謝你 哪有人再女兒生日的時候只顧打球阿!!
欸欸~霸 快幫我找個媽咪吧!!!

張 柚子 - 謝謝你 不過你也太晚說了吧!!第二天都快過了!!
不過謝謝你壓︿︿







親愛媽咪 - 謝謝妳 在我出生是你的苦難日 你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感動萬分 我一直都很聽你的話 你希望我當乖乖女對吧!!

李 小瘋 - 謝謝妳 姊 你知道19歲不過 但是還是說了生日快樂
      我會努力記住9月4號要去夜店過你的20歲生日!!

賴 小穎 - 謝謝妳 妳的簡訊我有收到 大正咩!!

林 秀秀 - 謝謝妳 不出現的一天終於出現了 還幫我過生日
      好感動~ 一直好姊妹下去!!

侯 猴猴 - 謝謝妳 不過這樣子打好奇怪 但是一起慶生慶生
      還被我抹了奶油~ 玩的開心就好不是嗎??

李 小小 - 謝謝妳 你不會騙人 早上被你氣到半死了!!都不想理你
      好感動的妹妹 很會照顧 但是太任性了啦!!謝謝一起慶生

吳 紅豆 - 謝謝妳 老公 永永遠遠好姊妹不是嗎??為我放假感動
      要好好記住紙條最後一行字 他是好男人 好好把握!!

宋 小捷 - 謝謝妳 你永遠都是陪在我身邊看我哭聽我說的
      紙條上的也要好好記住~不要放掉 相信對方是最好的

黃 小曼 - 謝謝妳 這是你企劃的吧!但是還是沒什麼整到我
      很開心 不整我~ 只是單單感動到哭而已!!

玉 米米 - 謝謝妳帶你室友老鼠一起幫我過生日阿~謝謝︿︿

小 朱姊 - 謝謝妳 突然出現的慶生 我都不知道你會出現
      開心 謝謝你的簡訊好感動 4點28分傳來!!

阿 涵涵 - 謝謝妳 知道你要比賽了要加油~還趕回來幫我慶生
      好感動好感動

門 牙牙 - 謝謝妳 因為你要練習了 我還抹妳奶油 呵呵
      抱歉呢!!但是好感動 一起慶生!!

小 孟孟 - 謝謝妳 上學期的室友 這學期的好朋友
      一起幫我慶生 感動著你讓我認識那麼多好朋友

派 大星 - 謝謝妳 這學期的室友 妳好乖 一起慶生
      大家的歡笑是一起的不是嗎?

  坎坎 - 謝謝妳 因為小孟認識妳 你也一起來慶生

小 金魚 - 謝謝妳 好室友 是同層的好朋友呀!一起慶生好開心

蚊  子 - 謝謝妳 開心生日快樂呀!!

噹  噹 - 謝謝妳 你還說19歲不能說生日快樂 你只說快樂

綿  羊 - 謝謝妳 生日要快樂︿︿

小妖姊姊 - 謝謝妳 生日快樂 抱抱!!

智  華 - 謝謝妳 班長辛苦妳啦!!!

K ey - 謝謝妳 打電話來說生日生日快樂~妳為什麼不來勒??
一起玩抹蛋糕不是很好!!生日才差一天而已!!

寶貝 棠 - 謝謝妳 前一天傳的簡訊 雖然那時候我在睡覺
      但是你還記得~我很開心!!!

寶貝 紫 - 謝謝妳 留言留言 我有看到我有看到

寶貝 雪 - 謝謝妳 留言我有看到 你知道不能說
      但是已經沒差了 我收到一堆的四個字了啊!!

雪人姊姊 - 謝謝妳 相隔幾年了?認識幾年了?
      因為他們認識妳 妳一直都是好姊姐的角色啊!!

小  肥 - 謝謝妳 雖然你今天才說 但是謝謝!!

意  涵 - 謝謝妳 也很抱歉 再你生日的時候沒說
      因為那時候我人在外面 我又忘記妳手機號碼了
      現在可以補說嗎??  生日快樂 小乖


好多好多人~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說!!
但是我只說最重要的謝謝你們!!!


陸陸續續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