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好無聊好無聊

為什麼能那麼無聊勒??

假日很乖的待在宿舍!!!

星期一 被李小小拖出去

還沒請外宿勒= =

後來~打掃囉!!

乖乖的打掃~

最近很愛亂想亂想

到底到底該怎麼辦??

聽說林老爸欠我兩頓古拉爵 一頓麥當勞 10隻蝦子!!!

聽說卓老爸和盧老媽欠我清心一杯

是誰?!知道就好啦^^

還有~白幕死了!!!小捷家樓下蚊子有夠狠的!!!

叮人叮死了.....!!!!

很乖很乖上課上課~

最近要很乖很乖待在宿舍!!!!

好想好想要海邊!!!

明天想吃麥當勞~

想要多一點活動!!

快點~跟我說~有什麼活動!!

這幾個禮拜好乖好乖回台北家去!!!= =

我妹紫...竟然跟我說 姊我等你的回台北等好久 快一年了= =

對不起咩~這禮拜我就回去找你嗎!!!

所以這禮拜五要乖乖很早回去~下午時間給我妹=ˇ=

哎呀壓~~哈哈!!!還有~妹 對不起拉~我回台北都很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