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原本

星期六要跟柚子去他的校慶= =

拉拉拉~~我媽把我假日拿走拉!!!

別說我都沒找你壓~不是嗎??哈哈

星期六下新竹~拜婆婆!!

去北埔吃板條= =

熱的半死哪吃的下壓~!!!

小菜很好吃~很入味 I like!!

哈哈哈~~

回到台北剛到家~輝輝打電話給我

欸欸...輝輝聽說我星期五就傳簡訊跟你說我回到台北了耶!!!

跟我說晚點小紫家....問~幾點把我送回家? 答~明天早上= =

我不被殺了我輸你...!!!下禮拜下禮拜我會回去~各位~我有說毆!!

後來就在睡覺~吃晚餐晚餐!!!

看電視看電視~回台北變的好無聊!!都是乖小孩呢!!

睡~隔天一早還是起床...去木柵拜阿公

到半路~我霸說要給我開車 我哥她們嚇都嚇死了...

氣死我了~就不相信我就對了= =||

你妹有駕照耶!!ˋˊ氣死我了!!!

晚上比以前還早回宜蘭

要去吃貴族貴族~^^

小小和白白跑來宜蘭貴族找我們

結果媽咪~請他們吃牛排囉!!!

開心開心~HAPPY!!

還回頭城看一間房間

後來....爸麻哥都回家囉!!!

最近是乖小孩都待在宿舍~

快告訴我星期三要怎麼回去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