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GOGOGO

哈哈哈~~

星期五很晚回家

星期六早上被老爸唸了一下下

又可以出門囉!!HAPPY!

被老哥騙了...稍早一點出門

害我九點半就到了= = 

明明就是九點五十分要我到的!

後來等小小 白白 小杰和芭樂

等等等等到十點十分才來接我= =

哪招啊!!氣死我了!!

後來他們來接我的時候...

直接走到最後面坐著看風景!!

跟小捷一直傳簡訊...心情才好點!

GO內灣~還迷路迷路一直找路找路的!!

終於找到內灣的路了

挖塞~超多車子的= =

進去薰衣草森林還排隊等車子耶

等等等~終於換我們了!!

進去後 東拍拍西拍拍

東逛逛西逛逛 好開心!!

後來~去等吃的= =

要等到三點多吧!!

先去買冰淇淋吃吃吃

還坐著休息一下打牌

打三局就被小小趕走了

等吃等吃 終於換我們了

快餓死掉了~三點終於吃到了

好貴歐...偶爾一次算了!!開心就好對吧?!

之後...吃完了~薰衣草森林也逛完了

YA~要GO HOME了!!

後來芭樂先生很好很好~他真的是大好人!!

要送我回家~不過小小七點前要到家 所以先送他

小小和白白下車後~白白說小杰知道路~

闢拉~給我開去信義區哪招啊??

阿~不就還好我很聰明...

知道怎麼回家?!

要聽我的話阿~因為是我家拉ˊˇˋ

後來終於要回到我家~

芭樂先生和小杰先生兩位只給我記得後面的路= =

那中間勒??亂走嗎??強!!

終於回到家了~好開心歐!!

超想睡覺的~但是肚子餓又不餓的= =

氣死我了...東弄弄西弄弄

十一點了我要睡覺了..肚子餓了= =

叫二哥幫我買泡麵還不要 最後我自己去買

不過大哥還幫我泡泡麵還不錯....

吃完~講完小小電話 睡死在床上了!!

薰衣草森林一天結束...GOOD!





記住~

一盤爭鮮(現在沒了)
九頓OX(等暑假)
一頓燒烤(看時間配合)
一杯清心(爽拉)
一頓宵夜(下學期咩)
三頓古拉拉(老爸欠的)
一頓麥當勞(老爸欠的)
20隻蝦子(老爸欠的)

拉拉拉~!爽啦!!

挖塞~哪時欠那麼多東西給我了?

怎麼那麼多人啊!哈~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