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塞!!!

最近發現真的很多人要離開了

除了要離開蘭陽的

畢業蘭陽的~

真的超超超超多人了~

玩伴還有嗎??

欸欸欸~親愛的姊妹們

不管你們有沒有考走阿

還要記得我們要好一輩子~

欸欸欸~朋友你們就是你們

我們之間好與不好 但是開心的一起過了那麼多日子~

之後還是要一直一直得出去玩阿!!

當然~畢業的你們

給我記住阿~

曾經的生日願望還記的嗎??

要陪我們一起畢業的阿~

怎麼可以先烙跑勒??

哈~還有烙跑的你們(休學的)

給我記住齁~要常回來找我們!!

我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最重要的~

我親愛的大哥~

他要去當兵了....

我好捨不得

我的飲料沒了 我的機排沒了 

幫我搬家的人了 *(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麼疼我的人

要一年沒辦法疼我~!!

齁~~我不要拉ˊˋ

哥哥~

如果能會客的話‵我一定去′

你也知道高雄真的真的很遠

但是我就是要哥哥!!

親愛的哥哥

當兵加油!!

想到7/16那天會不會像以前送機那天

送你出國!!那才兩個月 這次要一年!

我真的真的會想你!!

親愛的二哥 明年該你︿︿

哈~你也加油啦!!

還有明年畢業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