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出遊

大人們盼了半年多

終於終於在七月四號出門囉!!!

好開心歐~~一早爸媽回家 準備準備出門囉!!!

去接周伯伯~周伯伯送我一合金沙~LOVE^^

哈哈哈~~好開心好開心~~

到宜蘭跟其他伯伯和叔叔會合~~

GOGOGO先去宜蘭酒廠~

後來吃完午餐~GO武陵囉!!

車上車上好熱鬧阿!!!哈哈~~很開心!!!

到武陵了@@

進去要門票~依照慣例躲起來!!COOL

後來進去後~玩玩玩

到處逛逛~有很多花!!!

後來吃晚餐!!!晚上他們喝酒~我看我的電視聊我的電話!!

想看流星~但是有點冷!!不想出去ˊˋ

之後乖乖呆在房間~去睡覺!!

隔天一早爸媽叫我起床!!冷阿= =

之後!!!各家吃早餐!!

吃完後~聽說九點要集合@@!!!殺毀?要去哪??

去雪山登山口~幹嘛??爬山@@

我囧了!!後來乖乖爬山!!!

爬到七卡山莊...一堆階梯!!跟後山有得比!!

後來大家累死了~~才兩公里而已耶@@

因為霧下來了~越來越冷所以就下山拉!!

累死我了~~回歐式小木屋!!小睡一下!!!

後來~晚餐吃泡麵泡麵~大家一起吃

晚上又是喝酒天= =!!

繼續看我的電視!!

天空好多雲~看不到流星!!討厭!!

好想睡覺~就回去睡拉!!

聽小捷說紅豆騎北宜上山~~好棒好棒(拍拍手)

我好想大家!!真的真的~!!

隔天~吃完早餐~去走走走茶園!!!

後來~GOGOGO太平山!!!

到了太平山入口~看到好像是算人頭的!!!

馬上躲起來!!!

哈~~後來到太平山~雲好多= =

一下下雨一下出太陽!!後來到了以後

沒下雨~拍照起來GOOD!!

好看~後來吃完晚餐!!沒電視~

很好~亞太也沒收訊!!我無聊了!!!

抬頭看流星~歐~都沒看到!!!趕快睡覺囉!!!

隔天~好天氣!!

去翠峰湖...走那個什麼環湖步道= =

看不到湖叫環湖...瞎!!!

又是爬山!!!又是階梯!!累死我了!!

後來坐碰碰車GOGOGO

也可以爬山歐~但是大人的腳都快酸死了!!

都不走階梯了!!!

哈哈~~終於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

四天三夜就降子過了~他們又再期待下次了!!!

這幾天他們都在說我以後要長跟他們出來

之後交了男朋友後就不會出來= =|||

我都囧了...阿我也還沒交男朋友~怕什麼!!!

對不對呢~~不用怕不用怕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