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GO

好久好久沒出去了!!!

六人眾~小穎小瘋GO西門

小穎燙染髮!!GOOD!!!

害我好想也再補燙補染= =

討厭討厭~我想要工作工作!!!

真的~燙染都比我上次快=ˇ=

哈~小瘋也染頭髮拉~好像看不太出來齁!!!= =

後來買帽子帽子~我不喜歡帶!!!

GOGOGO吃飯吃飯~很晚了!!!

繼續逛逛逛~

買鞋子鞋子~是涼鞋!!!

歐~綁帶綁帶...好喜歡的紅色!!!

哈~~很好看很好看=ˇ=

等我賺錢吧!!!!

後來逛逛逛~褲子褲子!!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

好想狂買歐= =|||

但是後來買了一件就差不多大家要回家囉!!!

捷運停駛....到現在還沒開通~搞什麼= =

討厭死了!!!

等公車等到要瘋掉!!!等好久ˊˋ

好想直接做捷運到公館或新店直接給他轉車!!!

但是好懶惰動!!!

今天打電話給好多人~

哈~你們想我嘛??

不對~~~是我在想你們大家!!

歐~我打給好多人!!!

欸欸欸~要長連絡才對阿!!^^

哈~快快快快~GOGOGOGO出去拉!!!!!

不管是誰~快約我出去!!!

但是歐~先給我工作ˊˋ

暑期工作好難找 真的!!!

我不想當米蟲ˊˋ

今天GO西門WITH穎瘋

非常開心!!!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