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GO


一早~三個人一直講電話

在捷運站等捷和順

之後捷說有秘密人物

是龍蝦龍蝦!!!COOL

後來大家到了動物園旁邊的麥當勞等白白

等到白白...吃東西

GOGOGO~給動物看

先看無尾熊....後來看熊貓(都好可愛好可愛!!!)

之後走到企鵝館....中間看了一堆動物動物

越走越累....還是要走到企鵝館

最後最後~~終於到企鵝館了!!!

好開心歐~~~

看企鵝看企鵝!!!!

看完就走人= =||||

還逛到兩點多!!!

後來.....GOGOGO西門!!!

吃東西吃東西~~(((ㄝ~我好餓好餓!!!!

後來逛逛逛~~亂逛亂逛

三位男是一值在看正咩= =||||

後來覺得奇怪阿達詹又和小杰人勒!!

我亞太還是沒未接....奇怪@@

打給他們都給我各自走人了= =|||

對不起拉~~我亞太濫掉了!!!!(((應該是快沒電就降子吧

後來我們還是沒辦法!!!

只好東逛逛西逛逛!!!

YA~~買包包(跟小捷一樣...開心!!!

八點多~~

回家囉!!!!我真的累了= =||||

在動物園運動足夠阿!!!!

好累阿~~竟然忘記抓更多人出來= =||||

算了~小捷和阿順都回頭城也沒用了

下次他們在來我在抓人好了!!!!!=ˇ=

SORRY!!!!我不是故意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