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好開心歐!!

要做高鐵囉!!!

做高鐵到左營!!!

好希奇什麼都好希奇

感覺高鐵的飯很好吃(((但是班次沒有可以買ˊˋ

做了一個半小時的高鐵終於到高雄左營拉

今天要去看哥哥拉!!!

哈~~世運的會場就在兵營旁邊耶

坐計程車到兵營外面

在到裡面做接駁車

歐~~我快熱死掉了ˊˋ

快脫水了一樣!!!

我想要冷氣冷氣!!!

看到大家穿全白的海兵服(((GOOD好好看

欸欸~跟青山教官的衣服都一樣的耶!!!

後來~還有水手服(((也超好看的

害我想要去當女兵的說

但是曬很黑= =(((算了吧!!!!休想要我曬黑

後來聊天看哥哥拍照

聽說哥哥會被"""驗退"""

不是扁平足影響的耶(((隔代遺傳!!!

是什麼??心臟OOXXX我也聽不懂的東西

哥哥說他最近還有胸痛情形

引發~班長和輔導長關注他的病例

後來哥哥說 就算沒驗退也沒差

因為不會很累=ˇ=

可是曬好黑歐= =|||   ((我的媽阿!!

後來聊天吃飯~

還有拍照

看到哥哥他們的游泳池就想跳下去

我都快熱瘋了!!!!有水就想要玩了!!!!

一直到快兩點

我們閃人拉!!!!

去高鐵= =|||

三點半的車耶= =!!!

歐~我無聊了!!!看到星巴克.....((想到一個人

也好想喝星巴克歐!!!(((((誰哪天有控陪我喝星巴克做一個下午??

但是時間終於到可以上車了!!!!

要回去了!!!(((左營到台中....我睡死了

後來前面有個小可愛的妹妹((超可愛的

歐~哈哈!!!還會說姐姐在吃什麼!!!

超可愛的拉!!!!

終於....到台北了!!!((((一天來回高雄台北也結束了

以為降子就要回家了

媽提議要逛地下街

帶他逛逛順便吃飯!!!

發現地下街變好多((一年沒回來逛了

歐~誰要陪我去逛地下街???

歐~誰要陪我去玩水???

歐~我好累歐!!!!

過了一天!!!!YA~

我結束一天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