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時興起

又跑去喝咖啡!!!

拍謝齁!!!

最近愛上咖啡廳

感覺不賴!!!又很愛去

帶著我最愛的網路小說GOGOGO

不過今天才去一下下而已!!!

之後我到了7-11

找雜誌看~

好久沒買雜誌看了!!!!

找阿找阿~找不到@@

奇怪!!!我問店員

不問還好...問了發現一些事情

發現那個店員還蠻可愛的說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跟小捷紅豆小杰阿順共同有的戒指樣式

他也有!!!!哇勒@@"

有沒有那麼巧阿???

算了~~他請他朋友幫我找雜誌!!!

找來找去他也參加一起找

找不到     (((拍謝給你們添麻煩了!!)))

後來有一個應該是下班的店員

也還不錯看拉!!!(((這還不是重點= =|||

之後我就說了謝謝他們囉!!!

準備走人

他們就說我可以去下一家7-11找找

我笑笑的走了

就剛下班的店員說了一句話

我可以載你去!!!!

痾~~~下一家7-11離我家很遠!!!!

算了吧!!!

我囧了!!太瞎了.....他們看起來也差不多跟我同年而已吧!!!!

我笑笑的沒回話走人!!!!

怎麼我家這邊的7-11店員都換了?!

換成男生很可愛!!!!

女生很正的阿!!!

哇塞!!!

我也太久沒去那家了吧!!!!=ˇ=

恩~以後可以常去!!!!        ((去看可愛的男生還不錯齁!!!!

哈哈哈哈哈          ((被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