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往外跑

凌晨四點半才準備躺去睡覺

接到小紫的簡訊...讓我驚訝不已!!!

趕快打電話給她

希望她沒事!!!

但是打給她好像錯了...她一直哭!!!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了!!!

埃~掛掉電話...讓我想起一些事情!!!

我竟然流淚了!!!哪來的眼淚= =|||

淚線發達成降子阿?!?!

答應說今天下午去找她

下午下好大好大的雨

一直不停耶ˊˋ

後來雨小了~~我也出門拉!!!

公館公館!!!

陪著小紫聊天聊天~

聊好多的話題!!!!

對面飲料店的老闆娘好好歐

害我都想去工作了=ˇ=

他請員工去八仙玩門票她出....然後計程車去車錢他出!!!!

好像有人說她還請員工唱歌!!!

怎麼那麼好勒=ˇ=?

而且小紫跟兩個員工還不錯呢=ˇ=

透露一點消息給我耶@@!!!

其實其實~他們還不錯看!!!!

小紫說820要拖他們兩個去耶@@!!!

我等著看你拖不拖的動他們!!!!

聊好多....我要你不要在意了

"順其自然"就好了!!!

雖然我非常討厭"順其自然"這四個字!!!!

但是乖拉!!!不哭不哭齁!!我們永遠在你身邊

別哭了~我們給你靠!!!

一通電話只要我有空~我一定去你身邊!!!!

一通電話不管是誰都一樣不是嗎???

我知道你想要我去醒吾陪你~

但是sorry  我放不下宜蘭這群好姊妹.好朋友

我知道你這個好姊妹我也放不下

你知道的....宜蘭這群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今天我說~他的話我有在考慮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當他女朋友!!

雖然我曾經喜歡上他!!!!

但是現在喜歡的不是他了!!!





別再下雨了!!!

看到南部的居民都很心疼阿

歐~到處聽到南部因為莫拉克颱風變成怎樣怎樣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別在下雨了!!!




最近聽到好笑的笑話

聽到有朋友問我說是不是P

呵呵!!!很好笑= =|||

我看起來像嗎???

祇是不想交男朋友而已!!!

我要交的是"男"朋友!!!((我確定我喜歡的是男生= =|||))






小紫不哭~我陪你!!!


還有跟我和小紫熟的那群

給我記得820要到阿!!!

都跟你說酒無線暢飲了!!

但是不要灌我...我不會喝酒=ˇ=

還有我的朋友要去留言給我OK?!

騎車.開車的少喝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