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Valentine's Day

YA~~

今天原本要跟小小出去

但是他們要去三重~好遠歐!!!

就不去了!!!

最後聽到他們去了大直!!!!

後來~~跟小紫跟阿中跟阿陳.....

GO東區"橘子工房"跟上次"芙蘿拉工房"很類似!!!

後來吃一吃~~吃到七點!!!

歐~~我吃的很回本!!!!

非常回本~~吃了四塊蛋糕!!!

然後兩次的沙拉!!!

喝了很多很多飲料!!!

還有吃義大利麵~好開心歐!!!

後來我們去了東區地下街逛~~

東逛逛西逛逛

跟小紫買了類似的衣服.....

逛逛逛逛~~

逛好久!!!

聽說兩位男士的腳很酸歐!!!

SORRY阿~女生嘛!!!愛逛了一點!!!!

哈哈哈!!!

後來再捷運站拍照~~

有打電話回家....聽說我家有蛋糕

我又可以吃蛋糕了YA~~

後來有點太晚回家!!!

因為拍的有點太開心!!!

哈~~SORRY阿!!!

回到家~~

今天是好日子!!!

閃光彈很多....不過我們也很閃!!!

哈哈哈~~因為四個人~但是都GOOD FRIENDS!!!



最近的心情有點亂

雖然好~但是怎麼那麼亂阿!!!

好煩歐!!!

天天有新事情~也有讓我哭笑不得阿!!!

讓我很無言的!!!

也讓我覺得很瞎的事情

有夠多!!!!

真的是什麼時候會停止鴨???

濫!!!!

不打算自己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