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紫最後一天在公館上班囉

我就去找他

等他下班我們要GOGO北車

歐~~天氣好熱好熱!!!

我們買了東南冰店的綜合三吃

好吃呢!!!XDD

哈哈!!!!

後來聊天聊天聊聊聊!!!!

到了六點~~

我們三個人就出發到北車囉

逛來逛去~~

買衣服買皮包(跟小紫類似)

怎麼降子勒??我很多東西跟姊妹都好類似不然就是一樣

哈哈~~開心~~因為是姊妹姊妹拉!!!

我還以為我媽讓我放牛吃草了勒= =|||

還不會打電話給我!!!

最後九點多我媽就打電話給我叫我回家!!!

GOGOGO回家!!!

今天好累歐!!!

怎麼逛的那麼累阿??

但是好開心!!!!

哈哈~~

快回宜蘭了~又要跟宜蘭的你們GOGOPLAY!!!

YA~~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