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紫跟小P跟靖跟泡茶跟輝輝跟哈利跟阿陳

一起GO士林夜市~去唱歌!!!!

慶祝小P生日!!!YA!!!

兩點集合~~

跟小紫去買香水送小P

跟哈利和阿陳合資!!!!

後來唱唱唱唱

一直續唱到八點多!!!!

終於不唱了!!!((阿陳先走!!!!))

最後被咬的很慘

幫小P弄出一個蛋糕

結果被砸蛋糕~~亙!!給我記住!!!

後來我也被整的很慘!!!

泡茶被我咬的很慘!!!

拍謝拍謝!!!

結果要咬靖前~還說 靖姐對不起!!!XDD

哈哈!!!

哈利被我小小咬一口!!!((自己知道為什麼齁!!!))

小P壽星當然也有被咬的禮物囉!!!!

輝輝要咬我 我也咬回去!!!!((以牙還牙 以眼環眼!!!!))哈哈哈

後來~~八點多結束唱歌!!!

小喝一點酒~!!超出自己預料之外!!!!!

埃!!!!

明天要拍照

去士林夜市買東西.....

買完趕快回家!!!

昨天沒睡好~((幾乎沒睡覺))

還好哈利載我回家!!!

十點多就到家~還幫哥哥買鮮芋仙....沒溶化!!!!




感謝哈利!!!!

好開心~回宜蘭前還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唱歌!!!!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