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拍照的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

跟攝影師又說掰掰囉XDD

後來跟小紫再西門町逛

我們先到萬年換衣服

後來去綠蓋喝飲料!!!還不錯呢!!

之後東西太多了

把東西拿去小紫的店裡放

我們就想說要拍貼!!!

就跑去拍貼囉!!!

後來~拍完後...跑去亂剪

小紫剪頭髮

把哈利抓過來!!!!

後來小紫上班去了

剩下我跟哈利囉!!!

我們兩個無聊到跑去看電影!!!

時空旅人之妻...感覺還好而已!!!

原本可以看孤兒怨~~但是我死都不要ˋˊ

後來~七點半~去找小紫

米江和阿中也再那邊

GO要吃飯了

但是米江有事就先走囉

我跟小紫跟阿中跟哈利去吃福勝亭

摁~後來走走走!!!!

走去拍貼~~

四人拍貼拍貼~~GOOD!!!

哈哈!!!

之後回家囉!!!



謝謝哈利^^

你知道我再說什麼!!!!


還有小P先生

你9/8過了~你就完蛋了!!!

直徑四公分的圓形淤青

四公分乘上兩公分橢圓形淤青((還看不清楚可是很痛= =

左手手臂上都是淤青 **但是都看不到~碰到就痛!!!!

超有種的~我看你過後怎麼辦!!!ˋˊ

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