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我的學校囉

親愛的小紫陪我回去

早上我們去吃麥當勞~YA!!!

哈哈!!!後來九點車趕不到...

我們就坐九點二十的車

坐好久歐ˊˋ

十一點多終於到了~

但是下雨~不開心= =|||

坐計程車進去我家!!!

後來開始大掃除~

我的媽阿~上個房客是怎樣

很髒耶!!!!

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和小紫一直邊清理邊罵

謝謝小紫阿~我家浴室才那麼正點!!!哈哈

後來~我把家裡打掃一遍

星期天再打掃一次!!!!

後來去註冊~好累!!!!

碰到很多很多人~YA!!!

跟姊妹們去吃火鍋~好開心!!!!

之後回台北~~

跟阿中見面~

後來GOGO西門!!!

逛逛逛!!!

好累~回家囉!!!

好像有點太晚回家了!!!





YA~~

今天謝謝

小紫

阿達


幫我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