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紫就來找我了

他還見過我爸媽呢

我爸媽對他還不錯耶!!!!

後來到七點多 我們就GOGO彩妝囉

邊玩邊鬧邊畫彩妝

好開心~今天換新顏色!!!

今天畫藍色藍藍的~~

開心~~

但是又不能出去玩

畫完後~好想打電話給小左左

小左GO我們捧你場!!!!

哈哈哈

哈利有來找我們

後來我們畫完後~

我們GO鮮芋仙

因為要哈利吃飯

後來吃一吃~

小彥來找我們~~

我還跟哈利和小紫講說要他們認人

因為我認不出來拉!!!

後來小彥來了....

變還漫多的!!!

阿達(蔡先生)好像好像歐!!!!!!!!!!!!

嚇到我了!!!!!

哈哈~~

蔡阿達先生~你下次來相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