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屈說不出口

只是試著去說說看而已

結果勒???

護著的是別人~不是女兒

女兒不是人就是了!!

最近心情差到極點

沒有結果的結果

委屈要跟誰說??

要怎麼解決??

人降子下去我都要瘋掉了

為什麼不能回到以前??

乾脆直接跟大家說掰掰就好了咩

死了真的很像一了百了

真的很委屈

我有我的生活

我要有我的自由

只是講的是我的想法

結果....真的覺得很難過

生活好像是為了別人一樣

何必過那麼辛苦哩??

sony的讀記憶卡的地方壞掉了

我真的覺得很煩耶!!!

拿去修~很怕東西不見!!!

很煩耶!!!




快打亞太跟我聊天~

我真的覺得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