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改天補!!!))


心情好!!!

昨天星期五回台北囉!!!

YA!!!先回家放東西

GO西門!!!

跟小捷&紅豆&小杰西門!!!

開心囉!!!

謝謝小穎跑來西門町一趟~^^

謝謝小紫跑來西門町給我~^^

謝謝棠借我東西!~^^

謝謝~你們三位!!!^^

我們在西門町東逛逛西逛逛

先吃個吉野家...哈~!!!!

後來衣服店~拍貼店~鞋子店!!!

有的沒有的都逛逛了!!

之後大家回家囉~謝謝伯伯來接我們^^

也麻煩你囉!!!

後來大家洗澡弄一弄~好累!!

想睡覺還不能睡= =

弄到後面~YA~睡覺囉!!!



星期六~好早起床=ˇ=

七點鬧鐘響~我起床!!!

小捷也起床囉~

我把紅豆也叫醒囉!!!

也叫小杰~但是這位先生給我一直睡到快八點= =

真的很好= =|||

是我 小捷兩人騷他癢~他才醒的!!!

後來東弄弄西弄弄~小小在早餐店裡等芭樂

芭樂在早餐店外等小小= =|||

還好有打電話給我們=ˇ=

不然就要瘋掉了!!!!

之後~芭樂來接我們囉~~

出發~六福村!!!

YA~六人進去囉!!!!

第一個哇塞!!!

四個女人很不怕的給他玩風火輪~

那兩位先生怕道都不敢上去!!!

我 小小 紅豆 小捷一直叫一直笑!!!

之後我們也就給她刺激的設施

什麼老油井壓 醉酒桶 瘋狂列車

還有去完急流泛舟~大家躲的很開心

最後看到 前方有瀑布

傻眼~之前不是沒開放!!!那剛剛躲那麼開心幹嘛??

之後有去玩了小火車 飛毯 沙漠風暴 蒸氣小火車
蘇丹王大冒險

沙漠風暴跟
蘇丹王大冒險 太好玩了~完了兩三次

之後女生跑去廁所~

出來後就看到兩位大男生在玩選轉木馬

真的很好笑~看照片就知道了!!!

之後~要買冰淇淋

芭樂買沒事~小杰買到一半

土耳其的人回來了

大家起鬨要耍她~小杰就被耍了一分鐘快兩分鐘

好開心~大家笑的很開心!!!!((因為她被耍 大家都很開心!!!

大家一起拍照做鑰匙圈~

快樂的回憶耶!!!

芭樂 小 豆 杰又被紅豆抓去玩"大海嘯"!!

瞎死了這樣!!

我跟捷乖乖在旁邊休息!!

下次目標是"劍湖山"~


謝謝芭樂載我們到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