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

昨天原本要很晚再回台北

直接去吃飯的說

後來突然想早點回台北

就偷偷跑去做葛瑪蘭回台北囉=ˇ=

哈~~

一上車~進雪隧的時候

完蛋~小捷打電話來@@!!!!!!

後來要接起來時~他掛電話了=ˇ=

在想要不要回撥!!((因為已經在車上了))

後來還是回撥一下~

阿哈~對話就是~我在外面我回台北.......的=ˇ=

我還沒跟他們講=ˇ=

不過~

重點回到台北

打給小曼

我:小曼你在哪?
曼:學廚啊!!!
我:他們不是走了?
曼:陪阿達阿..你無聊啊??
我:是阿
曼:來我家阿 打牌阿
我:你可能要等我一個多小時歐
曼:你要偷菜的話~我就不等你了
我:哪是阿!!!
曼:不然勒??
我:我在台北
曼:OOXXX你回去都不用說的歐
我:阿我突然想回去的嘛!!!
以下省略!!!!

後來~回到家~哇塞台北好冷= =

跟我媽說等等你出去會很冷

開始找衣服!!!

後來~GOGO電話一直響響響!!!

小小打電話來~

跟他聊一下!!!!

哈哈哈~~好啦!!!

只是打算說~晚點再跟大家說我回台北了=ˇ=

後來跟我媽聊天聊聊聊~

我媽問我一個問題~

媽呀!!!!

老媽~你好神鷗!!!!

一下問我誰喜歡誰!!!

一下問我的感情事= =

太瞎了=ˇ=!!!!

後來出門去

YA!!!!


跟小紫見面!!!!

小紫男朋友(納豆先生)

去晶華酒店吃飯~好吃!!!!

哇塞~什麼都感覺很好吃一樣

小紫朋友 阿月!!!!

吃一吃~到九點半

東西趕快拿一拿

甜點~蛋糕蛋糕!!!我們的愛=ˇ=

後來~吃一吃聊天~到十點多

才要回家~

後面想一個人走回家

好像也不錯耶!!!!

想了很多很多問題

最近事情好多好多~

整個累死我了~

回到家~

超想睡覺的~

弄一弄~

躺下去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