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直得我去同情你


雙面人很有種阿


在我背後桶一刀


我呢???


還是選擇相信


這次~我不會了


態度變硬了~


過一陣子勒??


並不會了!!!!!


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


我不應該在去相信


因為那是白痴的行為


我需要的是真心對待的


並不是在別人背後會桶一刀的人!!!!!!


謝謝小穎 小瘋的安慰


謝謝小穎打的那大串


【人阿,不該只是一昧的為他人付出,該思考直得嗎?

孩子,想清楚。累了?那就放下吧,也許這樣會輕鬆許多!?】

我知道了~

我該做出對自己好的~

謝謝你們!!!

永遠的六人眾

親愛的你們~對你們付出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