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最後一天~

12/31大家一起去台北跨年~

五個女人~一起GO台北台北!!!

每年跨年過的都差不多

但是每年身邊的人都不一樣

從第一次跨年到現在~

心情不管開心與不開心

想想身邊的人一直陪伴在你旁邊就很好了!!!

每次我們吵架吵吵吵~吵到後面還是好姊妹

不管你們上班的上班~沒上班的沒上班~

有空的時間~我們都是獻給大家對吧!!!

記得你們說的~每個月10號~都是我們的唱歌日!!!

不可以忘記!!!!我們每個月都要聚在一起~不要一直分開分開

我們姊妹感情要越來越好~

大家一樣~要永遠的開心啊!!!

姊妹們~快給我個姊夫和妹婿!!!!

朋友們~快交個男女朋友~

好的壞的都過去了吧!!!

我們要一直好朋友好姊妹好兄妹好姊弟下去啊!!!

哈~~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認識大家真的很快樂!!!

了解大家的個性開心不開心說說就好了!!!!


新年新希望~

開心就一直下去~不開心的都過了!!!

我們要好一輩子!!

大家要一起發大財!!!哈哈

你們快找到另外一半吧!!!YA!!

大家要一起度過每一個日子!!!



還有謝謝大家陪我度過

還要謝謝你們一直容忍我的個性

我只想要和大家一直降子下去

不管之後的日子變成怎樣~

該聯絡的就還是該聯絡!!!

記得手機不是假的~

偶爾都要連絡的!!!!^^

有你們真的很好~~

親愛的你們~

我們有空多連絡~

就算在忙都一定要聊一下!!

有一個咖啡廣告說的

再忙都要喝杯咖啡!!!!

我們再忙都要聚在一起

再忙都要去唱個歌/夜店/玩樂!!!!








你的事~我要把他們遺忘在過去!!!

不好的~再見!!

好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