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勒

最近諸事不順嘛??

搞什麼搞什麼

稿的我想把人埋了

亙~

總有一天我會知道的

等我知道的時候

你就知道什麼事下場

知道什麼叫做惹錯人

我做了什麼事情= =

讓最近的我那麼摔小

心情都不是很好!!!

氣炸我了~

爆炸爆炸

一堆人爆炸爆炸

我們把他五馬分屍算了

埋了他~

省的我們在那邊爆炸

今天原本想說安然度過~

結果還是不是~

總有一天把人抓抓出來

氣炸我了

咬爆他~搞闢拉

一件好好的事情搞成這樣子

稿的大家都知道一堆有的沒有的

很北濫的北濫

手不要太賤

做一些事情~讓我們扁人的事情








阿~~~~~~

星期天唱歌喝酒去

亨ˋˊ

想問喝酒唱歌的事情~

下面流言~

我解釋!!!!

還有~

最近事情好多~

台北的你們我都快忘光光了~

你們都想把我殺了~

對不起嘛!!!

我錯了~親愛的台北你們~最好了

我快放寒假了!!!

我我我我....一定會乖乖被你們抓出去= =|||

哈哈~

我期待一起GOGOGO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