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放假囉

YA~去個公館買星巴克喝喝

買星巴克明天工作帶去喝

今天去找個國中同學聊聊天

好久沒連絡~在我家附近才有機會聊到天阿

歐歐~電話很多 但是也只有今天能講!!!!

早點睡 明天早點起床!!晚安


今天2號工作好累阿~~~

好想睡覺~差點在捷運上睡著了

姐姐那邊不會很累 但是站著腳好酸

一回家 洗個澡倒頭就睡了!!!

明天還要上班~需要早點睡~

每次都弄很晚ˊˋ

今天凶了我媽的老闆 他可以在北七一點ˋˊ

氣炸我了 早點睡(我媽每天說的話)



今天三號

腳上淤清超多的~傷口也很多

一直被紙箱割到~

今天還被電動車整個把腳壓過去~

很痛ˊˋ

但是還要繼續工作走過來走過去

還要一直站著~

都快受不了了!!!!!

加油~過年就可以休息了

那些理貨員都很好笑 跑來問我有沒有姐姐XD

昨天老闆今天不敢弄我 換他第一直來ㄟ小

被我凶找死ˋˊ 他說我打你歐 我說我扁你歐!!




今天4號了

YA~工作好多天了~

手機快入手了!!YO 心情好

這幾天下來天天快攤了 沒空講電話

看到小捷網誌心情沒有很好

只是請諒解我工作沒辦法打電話

而我上班時間你們大家都在睡覺了!!

都一直再工作了 沒時間講電話哪來時間去講別人壞話?

拜託 請等星期一或著是過年我才有休息時間去打電話好嗎?

我會慢慢橋時間看看有沒有時間打電話給你們 並不是不打!!

網誌星期一打到現在都還沒發送出去~都快變一個禮拜的網誌了!!

下禮拜聽很多人說 會很忙很忙~

更沒現在休息時間還多了

最近其他的淑淑和阿杯和阿姨都會跟我講話= =


早點休息 晚安!!!

明天早點起!!!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很忙~

加油!!明天結束就剩下六天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