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補補補

那天剛剛好放假

還不都跟別人約好要出去

結果一早DASH打給我約我去他的生日宴

在公館NASSAS....剛剛好跟別人約去公館

後來找我朋友~一起去

後來我也認識DASH&SEVEN的一些朋友

他們人真的很好GOOD!!!

哈~~

好久沒跟他們見面

他們變很多~變帥了拉XD

還有~我好不容易感冒好了

現在又感冒了~剛看醫生回家

就出門~

媽要回家在吃藥.....結果我有點給他太晚回家!!!!

後來趕快弄一弄睡覺去....

工作工作囉~~~

加油加油~

累死我的毛了~~

快過年了~

新年快樂~

要給我紅包歐^^




YA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