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黑黑

終於到過年了

YAYAYAYAYA

累了十幾天終於有代價囉=ˇ=

休息到我快掛了= ="

天天都在睡覺~超會睡的

可見我十幾天快累掛了!!!

哈~~過年除夕爸媽紅包紅包~~

現在都不回外婆家了~

外公過世了~真的很想他ˊˋ

大家都不回去了

回去也不好玩了

過年就呆在台北囉

初一乾爹乾媽全來我家

還有收到情人節金沙~~

哈~我乾爹送我的YAYAYAYA~

心情好^^

哈哈哈~~

初二打麻將!!!!!

大哥回兵營了~二哥陪我打麻將!!!!

最近常跟你通電話~果然還是沒變!!!

出去出去~你女朋友不生氣再說拉~笨蛋!!!

哈~

初三~被抓去新竹拜年拜年~

紅包勒??婆婆有給我!!!

心情好!!!!

明天跟爸媽出門去走走~

初六爸媽開工~MAYBE我會去我會去~

又要累了ˊˋ!!!

星期天GOGO乾爹家.....玩玩!!!!

大人喝春酒~我就去吃好料!!

哈~~過年真開心~

我要買東西燙染頭髮ˋYA!!!!

想想我的新髮型是什麼好了XDD

心情好太多了~!!!!

GOOD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