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YES

回台北囉!!!

這一個禮拜整個很想我爸媽=ˇ=

YA~~回台北囉

一回台北跟小紫連絡

寶貝小紫買車車

歐~看到害我也想騎車囉!!!

但是有你們大家更好^^

哈哈哈~因為我懶惰嘛!!!

回到台北逛勝利百貨~

邊逛邊等小紫

後來在古亭站等小紫來找我囉

後來我們一起去師大夜市買冰火波羅

好像很好吃耶!!!!

歐歐歐~~等半個小時多耶=ˇ=

希望等來會很有代價的

哈哈~~心情好~回家找我爸嘛!!!

也跟小紫寶貝見面了

他騎車車載我去師大耶!!!

還送我回家!!!

愛死你了

親愛的紫寶貝~趕快GOGO

我期待明天我們一起GO!!!!

明天和笨蛋和月舞霸霸一起GO出去囉!!!!

行程好滿唷ˊˇˋ

但是我好想你們!!!!

還有納豆~小紫的那隻ˋˊ

你給我記住!!!

你完蛋了X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