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


HAPPY


早上跟我爸媽去上班~

後來休息一下!!

回家弄一弄!!

GO出門去找紫寶貝

紫帶茜一起來耶!!

好久沒看到茜了!!


之後牛奶和月舞去茶街坐著

我跟紫跟茜後來才跟他們會和

我們去吃橘子工房。。。

GOOD回味一下XD

後來我們去找他們之後就再玩了

紫和茜要去夜店= =

拍蟹我明天還要跟我爸媽去沒辦法跟你們去齁!!

後來他們就先走了。。。。

我和牛奶和月舞在那邊待到晚上= =

九點多!!!

聊天打牌拍照!!

好久不見呢=ˇ=

之後GO忠孝復興迴家囉!!

YAYA~今天心情好!!


照片改天上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