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吃了什麼藥

每個人都罵我神經病

但是我真的很想台北才回台北阿

昨天晚上搭了六點多的葛瑪蘭

跑回台北了!!!!

真的思念想你們

回台北~爹地..媽咪都一直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才格不到兩天~就很想他們的跑回台北

發生事情我也不要你們擔心!!!

只是真的很想你們

天天想你們就好了阿~~

回台北吃了媽咪煮的飯

真的很懷念!!!=ˇ=

哥哥不在家真的很可惜ˊˋ

我也好想哥哥唷ˊˋ!!!

討厭!!!思念思念思念.....

回台北打給很多人!!!

一堆人罵我神經病

但是你們知道嘛??

有時候真的很想你們會想到哭!!!!

因為我想見你們!!!!

後來快九點跟爹地媽咪說要回宜蘭了!!!!

但是偷偷的跑去找牛奶!!!!!

爹地還到快11點打給我說回到了咩!!!

回到了!!!!

笨蛋陪我看彩虹橋

時間不夠~不能找很多人!!!

謝謝笨蛋~陪在我身邊!!!

後來晚上才回頭城!!!!

謝謝林志成~載我回去^^

後來死牛牛抓我出來!!!!

聊天聊聊聊~怎麼越聊越多人!!!

挖靠= =~~

聽說大家心情差不多的!!!

就坐下來聊天囉

後來....算了!!!

THE END!!!


一個晚上不睡覺=ˇ=

有點給他很累!!!!

下課睡一下!!

撐到下午!!!!!

五點多開始就給他再睡覺了

不是不給他睡~

是因為擔心而睡不著

是因為太過於....超乎想像!!!

PLEASE~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