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E GOOD DAY

謝謝你們兩個體諒我^^

假日跟爸媽上班去

小穎把時間地點傳簡訊給我

後來下午又再講~GO 茶街

之後.......聊天聊很多!!!

不管怎樣我們三個常聚在一起!!!

另外三個趕快一起來!!!

我們等你們!!!

聊天聊男朋友聊週遭聊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像高中的時候依樣.....什麼都聊

最後我們GO萬芳醫院吃海宴

我喜歡一起吃飯感覺

因為感情很好很好

就算不常見面也依樣

記得...沒工作時打給我~

假日我回台北也可以找我出去玩

這天(3/4)我們一同出去

真的很快樂^^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