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親愛的小小.小捷.紅豆.小曼

龔先生.老爸.媽咪!!!!

昨天27號

紅豆小捷放假

一起去羅東逛逛!!!!

後來東逛逛西逛逛

穿高跟鞋走路走好多好累喔!!!!

後來去宜蘭吃第一街

挖塞!!!!

哈~吃到飽的!!!!

大家吃吃吃笑笑笑笑

我的媽阿~~今天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小曼表演芋頭那篇!!!

下次有機會再表演!!!哈

之後.....去宜蘭夜市逛逛

好累唷回頭城囉

龔先生問我左邊右邊

我選了右邊

但是他還是給我換了左邊的生日禮物

哈~~很特別的一個生日禮物=ˇ=

之後回到頭城.....再7-11等鞏先生拿課本給我

之後go home囉

結果紅豆跟阿嘛去買吃的

回家鞏先生在我房門外拿第二生日禮物給我

好可愛的一隻筆唷!!!!但是..寫一個字都不能好好寫ˊ︿ˋ

只能當裝飾吧XDD

謝謝很多人~~一大早就打電話過來說生日快樂

還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親愛小鯰魚密我!!!^^

下禮拜六 六人眾聚餐YES!!!

生日快樂

我滿20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