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以前以前

好久以前

兩年了.....

兩年前的公司

兩年後回來了

今天回去公司找了媽咪和QQ

好久好久不見!!!


媽咪呀~你前一陣子還在想我

現在我就回去了啊!!!

QQ~是不是說去就去了啊!!!

有空我會常去找你們拉^^

好久沒看到阿姆~但是還是沒看到啦!!!

今天回台北...就去了公司!!!

一待就待到了八點!!!

好喜歡在管理處唷!!!

因為都不會有男生出現!!

大玩特玩~怎麼穿都沒關係=ˇ=

好性感唷~~~~QQ!!!!

哈~沒想到!!!

媽咪出去帶爹地回來了~

QQ看到嚇一跳....就趕快跑去廁所穿回小可愛!!!!

嘿嘿嘿~~還好我還沒脫掉背心勒!!!!

之後大玩特玩~

回家囉!!!!

YES~兩年後~回到這邊看看大家!!!


明天六人眾聚餐!!!!YA!!!!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