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好感動!!!!!!!!!!


大家說今天聚餐原來是幫我慶生!!!!!!!!!!!


超級感動的小萱和小玉從嘉義上來


去年到現在才又聚餐了一次!!!!!!!!!!


大家今天都很美美美!!!!


去吃櫻桃泡泡


原本在北車= =

結果搬店也不講

還好搬不遠= =

只在西門町!!!

不然我們六個...會心情不好!!!

之後我們就坐公車到西門町~~

去吃櫻桃泡泡.....

其實還好~沒有很好吃!!!也沒有不好吃啦!!!

YAYAYA~~~大家送的生日禮物心有靈犀一點通的說

送我手鍊和耳環~合送都是手鍊和耳環兩組耶@@

當然還有我常用的化妝水囉=ˇ=

愛死你們了!!!

好感動的在那邊幫我補過生日~慶生!!!

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呢!!

大家之後就在拍照拍拍拍~~

拍完就再拆禮物.............


之後差不多快關店了~

我們閃人去大創~

之後走出大創~

有人在唱康康的生日快樂那首!!!!

親愛們說 是為我唱的~

哈~那我不就要很感動!!!


下個月或暑假再一起聚餐!!!

永遠....要這樣子聚餐!!!!!!!!

跟你們再一起笑聲永遠部會間斷!!!


好開心!!!





不過........

照片快點給我唷=ˇ=

愛死你們了!!!!!!!!!!!

照片明天先上傳我的~

之後在上傳他們的!!!!!!!!!


GOGO睡覺囉^^

各位晚安

明天母親節~

祝各位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