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白癡~~

之前跟我爸媽一起去上班~~

所以每個禮拜都回台北!!!

接著~前一兩個禮拜沒去了!!!

昨天又被罵回台北!!!

不然好累唷ˊˋ

不太想回來!!!

可是....親愛的大哥放假囉!!

所以被罵回台北了>"<

今天就跟我爸媽去上班!!!!

夾在小小的空間裡~~

一堆人說~~你怎麼那麼小之!?!

不然就是你怎麼躲在那麼小空間?!

之後霸出公差~但是爸爸腳受傷!!

換成媽媽去~~歐!!好多東西要丟掉ˊˇˋ

之後....跟媽媽清~

清一清~我在旁邊等!!!

兩個理貨員 (陳文財 阿衝)走過來.....

開玩笑的說~

妹妹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沒有阿@@

陳文財...說你喜歡年輕的還是老的?!老的大10歲唷!!

我笑笑的沒說話

他說老的是阿衝~年輕的是他兒子

他兒子讀海洋技術學院!!!你知道嗎?

我說我知道!!!!

很白癡的一直開玩笑!!!!

後來~好累唷ˊˋ

太久沒去了!!!沒有體力!!!

都很想睡覺!!!




大家都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還要介紹男朋友給我= =

我的媽阿~我可以不要嘛!?

STOP!!!!就好了!!!!






像親愛的穎老公說的

每個當朋友的人不是要建立在另外一半身上吧!!

不要再說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話!!!

首先當朋友做起吧~這是必要的吧!!

該死的!!!討厭這種感覺!!!



  


親愛的五位老公!!!

那天我真的很快樂!!!

親愛的老公們~呵呵!!!

下次繼續跟老公聚餐!!!!

謝謝你們都聽我抱怨訴苦XD

謝謝你們支持我^^

一輩子的老公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