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慘

心情沒有很美麗

但是大家都感覺怪怪的

好吧!!!

待再哪邊想一想靜一靜

回個家睡個覺

又是睡一個小時

手機關靜音

犀牛打到中華來

抓我出門= =

好吧!!!出去透透氣也好

出門....後來才知道哭泣他們都再酒吧

我也想喝酒= =

但是犀牛不給我喝>"<

好悶好悶

不想要一直那麼悶.....

後來~選擇先忘記!!!

爬到樓頂看星星

大ㄍㄡ變魔術給我看

教我看星星的星象圖

後來犀牛接到一通~

哭泣醉了@@

三個人又繞阿繞下樓

後來....沒喝酒的人都暈了XD

就再弄哭泣!!!!

之後很慘!!!!

聽說整棟的人出現了= =

把哭泣先帶回家!!!!

走到一半看到佩佩

唉!!!我可不可以也一樣醉了?!(笑)

這樣子一點事情都沒了!!!

真的....哭泣生日快樂!!!!

回牛家...東西丟一丟

後來...想回家了!!!就回家!!!

剩下你知我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