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留在頭城

大玩特玩

烤肉耶!!!!

哭泣和犀牛烤給我吃XDD

YAYAYA新好男人呢=ˇ=

但是我不喜歡亂亂跑唷!!!!!

不管誰都會擔心的!!!!

接著親愛的紫妹妹

跑來宜蘭陪我~

週休過的很充實!!!!

我們有學姊帶去吃好吃的日式拉麵

還有去看一值都很想去的橘子!!!

美麗的夜景~好愛!!!!!

接著看到十點回頭成了!!!

爹地媽咪我有想你們唷XD

只是沒回台北不要怪你最寶貝的女兒嘛!!!^^

再來跟哭泣犀牛SHIT罐頭......那棟的人

喝酒!!!罐頭好可憐一直被冠= =

嘿嘿~~笑笑!!!

不喜歡戳酒瓶喝~噴的一身都是!!!

還噴到眼睛~好難過!!!不舒服!!!

後來洗一下就還好了

接著今天一早~一堆人要去衝浪= =

結果勒?!

老師沒起床= =

哈哈~老師被叫起床後....大罵神經病XDD

接著一群人跑去衝浪玩水= =

好冷~只想腳玩水!!!!!

翹了早上兩堂課

我等待的結果到10點多才知道答案!!!

心情沒有很美麗!!!

心情不能好延續到六月初!!!!

為什麼要那麼久~心情都差了!!!!

下午上玩課~馬上跑回家睡覺!!!大睡特睡!!!

牠不見了....很想睡就給他算了!!!不理牠

很累~但是我的心情沒有變很好阿ˊˋ

唉唉唉!!!!!拜託~不要是壞答案!!!

目前聽到半好半壞怎麼辦呢?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