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親愛的你們

好難過的時候想到你們

不管是誰都一樣

想大哭~

這裡沒有你們陪伴

多委屈我要向誰訴苦?!

我知道這邊還有人可以給我訴苦

但是董我的你/妳們在哪?

分隔多地

甚至不在這裡了

我該怎麼辦?

想你們的時候怎麼辦?

難過的時候

有你們在多好?

告訴我...親愛的你/妳們在哪?

告訴我...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能不能告訴我

老公們還有你能怎麼陪伴我?

FUCK

何小宜你在幹嘛?

在想什麼?想那麼多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