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星期六出發囉!!!!

GOGO台中~

下雨天= =

害我們有點想衝到高雄去

被唸一下

就乖乖去台中好了

小紫也在高雄耶!!!>"<

後來下午到了台中後....

買衣服= =

哎呀!!!

後來又去逢甲夜市逛~

逢甲好大~人好多= =

不過還不錯

吃了蝦子~又做了指夾...

東逛逛西逛逛

喝了香港的絲襪奶茶

結果~我們又衝去一中街吃飯!!!

沒想到~~吃一吃!!!

小紫叫我們幫他買夜店衣= =

人沒到不會挑押@@

後來就想說跟我買一樣的衣服

之後....我們先去我們住的地方!!!!

高鐵戀館~~~

超美的!!!!GOOD

而且服務還不錯!!!!

後來...泡一下按摩浴!!!

後來看一下新買的東西囉

YAYAYA心情好好!!!!

之後太晚囉!!!

講一下電話~我想大家YA!!!!

就睡覺囉^^

隔天~醒來醒來醒來= =

東弄弄西弄弄~化一下妝

YA~起床吃早餐!!!已經中午了XDD

原本沒下雨!!!後來又下了

撐著雨傘去紙箱王

後來還去新社莊園外面= =

因為下雨~進去不好玩ˊˋ

失望了拉!!那好美好想去耶!!!

之後我們打算一路玩回宜蘭

就先回一中買鷄爪棟....

還去逢甲夜市買一樣的衣服給小紫

之後...GO上高速公路了!!!

看哪沒下雨就停留一下

去了清水休息站

心情好好!!!買吃的吃的吃的!!!哈哈

之後去新竹找小魚

她家小寶貝好可愛!!!!!

快點誰生一個小寶貝給我玩玩XDD

後來跑去桃園逛逛

再去土城找小穎

聊一下喝咖啡!!!!

我真的累了!!!!但是要回頭城了

謝謝你~這兩天!!!^^

後來.....礁溪!!!!

之後去找SHIT!!!!生日快樂!!!!

YA~~大家在那邊吃麥當勞!!!!

超晚的= =

三點多我都快睡死了

而且頭好痛>"<

討厭這樣子!!!!

GO HOME SL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