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歐~~

出遊囉!!!!


四號五號六號跟家人跑出去玩

四號大家快快樂樂的集合去合歡山囉!!!

可是這次大家有累到

中間乾爹精神不好出車禍= =

中間發生的小意外


哎呀!!!!處理到很晚

我們還先走~先去住宿的地方=ˇ=

東弄弄西弄弄....到很晚霸霸跟乾爹才到住宿的武陵農場

後來我先掛了~睡死了!!!!

累死我了

之後隔天大家自由活動~到處走走!!!

媽阿~累死我了!!!!

走個很遠= =

還沒有雲~

明明就來這邊避暑度假

結果這次連暑都沒避到

後來下午~他們就在樹下聊天

我又跑去睡覺=ˇ=

真的變的很愛睡覺耶!!!

起床時~

他們說又要出去走走= =

我才不去勒=ˇ=

乖乖呆在家裡

晚上他們又再喝酒聊天

我比較晚睡了

但是天還沒亮我就發高燒了= =

一直撐到天亮了~才讓我爸媽知道我發高燒

整個很懶洋洋

他們去走煙聲瀑布

我呆在車上睡覺~

之後下山~我還是呆在車上睡覺

一路回到宜蘭去吃海產

YAYAYA

但是還是沒胃口........

看到水果好想吃!!!

五指葡萄.白櫻桃.紅櫻桃.水密桃.鳳梨.蘋果.哈密瓜

整個很甜!!!

好吃耶!!

那時我退燒了


今天一早我又再發高燒

這種天氣發高燒~有沒有搞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