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回宜蘭囉

今天比較好了~

跑回宜蘭拿我家鑰匙

我這個笨蛋竟然把他放在宜蘭家裡面

今天人好多= =

都要去童玩節.....

等一等到了礁溪囉

碰到一個很可怕的人和車子= =


嚇到我了~我就直接坐計程車去頭城= =

後來~拿玩東西!!!!

呆在犀牛家!!!= =

呆呆呆呆呆呆~~~咬咬咬咬咬咬

哈哈!!!

後來七點多的車一直換到八點多的車

再換到九點多的車

最後九點三十五的車!!!

去吃個飯!!!

去一下冠翔四季

之後再等車!!!

咬蜥蜴

咬犀牛

咬罐頭

咬拉拉((晚上在家咬過了拉XD")

後來YAYAYA心情好回台北囉!!!

車上呆好久 = =

今天雪隧開好慢唷= =!!!

快十一點才到台北!!!

回到家一值在聊天=ˇ=

聊一聊才去洗澡!!!!

該死的~我的胃好像沒有很好= =

不喜歡這樣子!!!

我想享受夏天的水

享受夏天的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