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考轉學考

今天考轉學考~~

快死掉了!!!

昨天莫名的睡不著= =

到三點左右才睡覺!!!

睡到五點多爬起床~

東弄弄西弄弄

出門集合去!!!!

買著麥當當GO三重客運

前往~醒吾技術學院!!!!

挖~好多人來考試ˊˋ

希望我能考很好很好

因為我想咬人XD

不是拉~!!!!

國文~嘿嘿!!!看命運了!!!

觀光餐旅導論~挖塞!!!幾乎全部看過的題目!!!

YES!!!!交給命運決定了!!!!

接著~又跟小瘋小穎GO淡水!!!!

淡水淡水~

天空好藍~

沒有一朵雲= =

快把我三個熱死了!!!

還有小瘋的兩個朋友

東逛逛西逛逛~

後來~我們五點左右就GO HOME了

快攤了!!!

再捷運上都睡著了!!!

我的媽阿~今天真的太早起床了!!!!

GOOD!!!!!給我睡覺吧!!!!

嘿嘿~命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